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连雨汶=刘雨汶

我的班只有六位学生,他们的程度其实还不错,但有一位学生学习能力较差。她名叫刘雨汶。话说有一次,我吩咐他们做作业,然后当天交给我,怎知有位学生说:“老师,我还没做完!”
我真的很气,当下吼道:“连雨汶都做完了,你竟然跟我说你还没做完!!!”
雨汶:“老师,我叫刘雨汶,不是连雨汶。
我:“我知道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其他同学:“老师,她叫刘雨汶,不是连雨汶。
我放弃了,不想再解释。。。
原来要一年级明白我的话不是件容易的事~哈哈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一年级的学生很在意这个的。念错他们的名字,他们会滚到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ut i doesn't mean that~haha,i lazy to explain,year 1 must use child language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!你没和我说过!太好笑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