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我的好同事

话说,在这间学校执教了三个月,我真的很开心。我不止拥有一班可爱的学生,也和同事们相处得很愉快。其中一位同事,她为人真的很好,也时常做出一些让人感动的事。为了证明我的话句句属实,以下是她为同事们做过的事:

  1. 某位同事生日,她亲手做了一个爱心蛋糕,那番心意真令人感动。
  2. 我听说玲珑的西刀鱼丸好好吃,就曾经说好想尝尝,之后她亲手炸了西刀鱼丸带来学校给我吃。
  3. 同事赶不上巴士回家,她就收留人家。
说到这里,应该没人会质疑她的好吧~今晚,她又表现出她贴心的一面。她知道我今晚一个人睡,也知道我胆小,就特地提醒我:今晚你一个人睡,不管听到什么声音,都假装听不到。。。本来我没有想这么多,经她这么一说,我就真的睡不着了!!!突然,好想唱方炯镔的歌:你是好人,也是个坏人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是啦,你的同事提醒真的恰当。我也要告诉你,如果你一个人睡,感觉好像有头发动到你的脸,千万不要开眼睛……因为是你自己的头发啊。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个真的很搞笑。哈哈哈,还有墙壁上的照片里的人如果看着你,你千万不要害怕!!!因为你也在看着他啊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到现在才知道你有些部落格!哈哈XD看了你的部落格真的很搞笑下~你应该常写,会带给很多人快乐的!加油!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的名字:我真的幸福!^^(我是阿秋)

    回复删除